Navitas English-ACE澳洲英語學院 - in Perth, Australia

 

西澳首府-柏斯

在人口接近二百萬人的西澳,絕大部份人都住在首府柏斯。與主要城市墨爾本和雪梨之間的距離逾3,500公里,沿著天鵝河(Swan River)而建的柏斯,發展當初因為人力短缺顯得非常緩慢,直到1850年由囚犯組成的勞工隊進駐,為柏斯當地興建許多重要建築,加上後來柏斯當地發現了金礦,形成了一股淘金熱,間接的帶動了柏斯的繁榮。也因此,柏斯才有機會與澳洲其他大城市相互媲美。

 

 


 

 

 

 

 

 

柏斯是個非常乾淨且美麗的大都會,同時也是充滿活力的城市。柏斯的特色是有很多水道,綠油油的公園及密集的市中心,而清朗藍天以及暖和的陽光,一定要親身體驗!

 

學校簡介

Navitas English  (ACE)英語學院以其高品質的教學與師資揚名世界,並連續數年獲選為澳洲前十大語言學校。在澳洲只有少數幾所語言學校在各都市有分支機構,本校在市區或郊區都有校區,以配合您交通上的方便。

 

澳洲-柏斯分校Navitas English  (ACE)柏斯分校位於柏斯商業區中心,是幢重新裝潢且具有歷史性的建築物,有陽光充足的露台、寧靜的中庭,美得令人窒息的Swan River就近在咫呎,走路10分鐘又可到達流行商業區、餐廳和美術館。

 

其他澳洲分校

Sydney 雪梨, Brisbane 布里斯本, Perth 柏斯, Melbourne 墨爾本

Cairns 凱恩斯, Darwin 達爾文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課程結束時,學校會頒發結業證書給學生。

 

專業認證課程

• TOEIC: 多益主要是測驗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英語的能力,為全球跨國企業所採用的國際證照。

 

考試準備課程

• TOEFL: 托福是進入北美地區大學和學院的門檻,許多國際企業也接受測驗的結果,作為你英語能力的證明。(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紐西蘭、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劍橋專業英檢課程

劍橋主流英檢為全球第一個具備完整五個英語能力檢定,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報考、最具公信力的英語認證。 其級數與歐盟ALTE所定的各國語言能力標準完全同步,因此其認證的效力也廣為英語系國家、歐陸各國、甚至國際化程度較高的地區或國家的教育機構和企業訂為接受入學或選拔人才的標準。

•劍橋基礎英文證書 (FCE):相當於大學英語主修資優程度、外貿(商)公司高級主管、祕書程度及英語系國家研究所入學英語能力需求。

 

•劍橋高級英文證書 (CAE):可以輕鬆地掌握語言的流利度,並在不同的社交場合上, 並在其文化容許的範圍內, 表達己見並予以申辯。


課表範例

一般密集英文
Monday - Friday
08.20am - 02.30pm

Business English, Cambridge, IELTS, TOEFL, TOEIC
Monday - Friday
10.30am - 04.30pm

 

費用介紹 - Perth (2023)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1-60

AU$ 485/

     

註冊費:AU$ 265

住宿安排費:AU$ 310

 

接機費:AU$ 15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上AU$ 310/週,18歲以下AU$ 325/週   

書籍費:AU$ 17/週,24週以上AU$408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