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紐西蘭學校介紹 > Dominions English School 多明尼恩英語學院

 

Dominions English School 多明尼恩英語學院 -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

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Dominion English Schools多明尼恩英語學院成立於1969年,擁有來自各國的學生在各分校修讀英語課程,以小班制的教學方式,學校師資教學水準高,並提供數種英語課程供學生選擇。 擁有奧克蘭基督城校區。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本課程適合初級至高級各種英語程度之學生修讀,每週一開課,學生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全日英語課程或半日英語課程。 

專業認證課程

TOEIC: 多益主要是測驗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英語的能力,為全球跨國企業所採用的國際證照。

 

劍橋專業英檢課程

劍橋主流英檢為全球第一個具備完整五個英語能力檢定,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報考、最具公信力的英語認證。 其級數與歐盟ALTE所定的各國語言能力標準完全同步,因此其認證的效力也廣為英語系國家、歐陸各國、甚至國際化程度較高的地區或國家的教育機構和企業訂為接受入學或選拔人才的標準。

 

• Cambridge PET (初級英語測驗): 相當於高中及大學非英語主修中上程度、外貿(商)公司業務助理程度。

 

•劍橋基礎英文證書 (FCE):相當於大學英語主修資優程度、外貿(商)公司高級主管、祕書程度及英語系國家研究所入學英語能力需求。

 

•劍橋高級英文證書 (CAE):可以輕鬆地掌握語言的流利度,並在不同的社交場合上, 並在其文化容許的範圍內, 表達己見並予以申辯。


•劍橋熟練英文證書 (CPE):CPE的語言程度已接近以英語為母語的高等教育人士並有能力處理高等學術研究的內容。

 

考試準備課程程
TOEFL: 8週學術考試準備課程,適合希望進入使用英語的大學求學的中上程度學生。
IELTS預備班: 為進入本校全日制 IELTS 考試課程而設,為期10及12週的中級程度預備班。

 

打工度假課程

學校設有打工度假簽證服務中心,協助學生尋找工作並提供在紐西蘭工作所需的相關資訊。打工度假簽證課程需最少註冊4週全天密集課程,學生的英語程度需要達到中級程度以上,學校才能協助學生找工作,學校除了協助學生找工作外,上課內容還包括有生活英語、旅遊英語、紐西蘭工作英語等。

開課日期為每星期一。

課表範例                                     Sample:  Full Time (每週25小時)

課程

時間

第一節課

09.00-10.30

(課休)

10.30-11.00

第二節課

11.00-12.00

(中午用餐時間)

12.00-13.00

第三節課

13.00-14.30

(課休)

14.30-15.00

第四節課

15.00-16.00

 

費用介紹 - Auckland (2020)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密集英文課程

(每週23小時)

       2-52週

NZ$ 410/週

註冊費:NZ$ 220

住宿安排費:NZ$ 220

接機費:NZ$ 100 

 

住宿家庭費:18歲以上-NZ$ 290/週 

                        15至17歲-NZ$ 320/週

                        12至14歲-NZ$ 340/週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需以學校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