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關於VIP遊學 個人遊學 寒暑假遊學團  聯絡我們


Inlingua  Language School英語學院 - in Victoria, Canada

 

加拿大-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位於加拿大西南溫哥華島的南端,是溫哥華島上最大的城市和海港。海洋性氣候溫和,一年四季綠草如茵,素有"花園城市"的美稱。維多利亞地理位置便利,有古老的溫帶雨林、美麗的海岸線以及適合各式水上運動的港灣,以英女皇之名命名的維多利亞.擁有洋溢濃郁英倫風味美麗景點- 美麗迷人的布查花園、面向維多利亞港代表性壯麗建築物壯麗的帝后飯店、吸引不少游客來探究20世紀初維多利亞富豪生活的海特利古堡、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維多利亞唐人街。

 

學校簡介

Inlingua加拿大-維多利亞Victoria語言學
Inlingua
語言中心在培訓語言能力已有40年的經驗並在全球擁有超過345語言學校,並以卓越的教學品質聞名,每年有五十多萬的學生在Inlingua學習英語或是其他語言。
維多利亞分校位於市中心四周鄰近咖啡館,餐館和著名旅遊景點。提供寬敞的現代化設施、明亮的教室、學生休息室、設備新穎的電腦教室以及高速網路。

 

其他加拿大分校

Vancouver 溫哥華 , Victoria 維多利亞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聽、說、讀、寫 以及發音。適合對想提升英語能力,同時需要下午有時間娛樂或工作等其他安排的學生。
上課時數: 每週24堂課

密集英語課程
專為各級學生參與交流和學習,用英語進行有效溝通的技巧,並會提供語法,詞彙,閱讀,寫作,發音,習慣用語的基礎,提高準確度和流暢性,同時提供準備考試的課程。
上課時數: 每週30堂課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紐西蘭、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課表範例

一般密集英文
Monday - Thursday
09.00am - 12.00pm
12.45pm - 04.15pm

Friday
09.00am - 12.00pm
12.45pm - 01.45pm
 

 

費用介紹 - Victoria(2018)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1-4週

CAD$ 360/週

5-12

CAD$ 340/週

13-23週 CAD$ 330/週

24以上

CAD$ 310/週

   

 

註冊費:CAD$ 150

教材費CAD$ 10/週

接機費:CAD$ 100 (Victoria)   CAD$ 210 (Vancouver)

住宿安排費CAD$ 225

家庭食宿費:19歲以上CAD$ 220/週18歲以 下CAD$ 235/週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