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紐西蘭學校介紹 > Worldwide School English 泛球英語學院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泛球英語學院 -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

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泛球英語學校在奧克蘭有許多很好的英語課程。本校開設 7 等級的普通英語課程和 3 個等級的 IELTS 專科班,每個班級人數最多 14名學生,學校免費提供教材,本校不只用一本教材,因為本校每一個程度都有特殊的一系列國際承認的教材,錄影帶、錄音帶、電腦節目、報紙等等。

 

 

本校的學生來自30個不同的國家,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真正學習英語,和捷克人、越南人、巴西人、德國人、日本人、哥倫比亞人等等。說英文可以令你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此課程共細分7個等級-最初級.基礎.預備中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和精通程度,在此學生在第一天上學時會被仔細測驗以利分至正確的班級,當學生已經準備完成時就可以進階至下一個程度。(開課日 :每週一)

 

學術英語課程

您想要在紐西蘭上大學嗎?

你想要考IELTS考試嗎?

你想要增進您的學術英語技巧嗎?

若您的答案為是,學術英語課程就是您最佳的選擇了!學術英語課程專為具有中高級以上英語程度學生所設計的,是一個至少8週以上的全天密集班,本校建議您有至少12-20週的時間準備IELTS考試以獲得最佳的分數申請大學。(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一年共開課四次,每次8週,教授重點為提供學生基礎和專業的商用溝通及商業用英語教學。此課程學生通過國際彼德門商業考試為95%(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課程備有FCE, CAE CPE課程(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活動+英語課程

此分校另提供下列課程:農場經驗,實習工作,家庭助理,夏季運動(潛水、帆船和衝浪),環境志願工作,旅遊和國際空服員課程。(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套裝課程

您不想要只固定一個城市的學習英語嗎?

您想要看看更多更棒的紐西蘭嗎?

若是!這就是您的選擇了!

您可以同時選擇以下4城市的英語學校

*Auckland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Auckland

*Napier

 New Horizon College of English Napier English

*Christchurch

 Christchurch Language School

*Queenstown

 Queenstown Language School

 

 

 

 

 

 

課表參考範例
 

課程

時間

第一節課

09.00-09.55

(課休)

09.55-10.05

第二節課

10.05-11.00

(課休)

11.00-11.10

第三節課

11.10-12.00

午餐

12.00-12.40

第四節課

12.40-13.30

(課休)

13.30-13.40

第五節課

13.40-14.30

 

費用介紹 - (2023)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2-11週

NZ$ 430/週

12-23週 NZ$ 420/週
24-31週 NZ$ 410/週
32週 以上 NZ$ 400/週

 

 

 

註冊費:NZ$ 250

接機費:NZ$ 130

 

住宿安排費:NZ$ 250

住宿家庭:NZ$ 330/週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需以學校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