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IT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 in Melbourne, Australia

 

藝術之都-墨爾本

墨爾本為澳洲著名的藝術文化之都,維多利亞式的悠久建築以及新穎摩登的建築物交錯聳立,形成一個美麗獨特的市景,是澳洲最具歐洲氣習的美麗城市,也是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住在墨爾本的國際學生都對當地居民的友善、乾淨且優美的環境以及多種文或活動讚譽有加。

 

學校簡介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附設語言中心(RMIT English Worldwide)為需要學習社交英語、商科英語或學術英語的留學生舉辦獲得認可的高水準創新課程。
RMIT English Worldwide坐落於墨爾本市中心,是澳洲的主要語言中心之一。
 

 

 

 

 

 

該中心提供語言和電腦實驗室,其中包括免費電子郵件和網路, 一個大型的自控資源中心和學生休息室。 另外,學生服務和住宿負責人,在學生暫住期間提供新生接待服務和其他幫助,並且幫助學生尋找住宿。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

 

商用英語課程

本課程是為了幫助有心學習英語、欲提昇自己在職場的外語能力以符合基本商業需求及增加其工作領域競爭力者而設計。(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學術英文課程(EAP)

這個為期10周的課程主要是提供學生就讀我們的學歷證書和畢業文憑課程所需的語言和學習技能而設計的。

 

IELTS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紐西蘭、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師資訓練課程(CELTA)

主要於紐澳、加拿大、美國其他英語系國家境內,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證明。

 

課表範例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2 hrs Speaking
Asking for and giving personal information
Listening and Speaking Recording personal information Language 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using past tenses Pronunciation Using the Phonemic Chart for pronunciation Word  stress Reading
Skills Focus- scanning movie reviews
  Break
2 hrs Language
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using present tenses
Reading Personal Profiles- reading about different people Writing Personal Profiles- analysing and writing a profile E-learning
Study in computer lab using e-learning study packs
Writing
Writing a review
  Lunch
  Self Study in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Self Study in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Self Study in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Self Study in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Self Study in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

 

費用介紹 - Melbourne (2022)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學術英語課程 1-52週 AU$ 490/週
 
     

註冊費:AU$ 260

住宿安排費:請洽本中心

接機費:請洽本中心

家庭食宿費:請洽本中心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