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Language Centre 墨爾本語言中心 - in Melbourne, Australia

 

藝術之都-墨爾本

墨爾本為澳洲著名的藝術文化之都,維多利亞式的悠久建築以及新穎摩登的建築物交錯聳立,形成一個美麗獨特的市景,是澳洲最具歐洲氣習的美麗城市,也是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住在墨爾本的國際學生都對當地居民的友善、乾淨且優美的環境以及多種文或活動讚譽有加。

 

學校簡介

墨爾本語言中心是澳洲最著名語言中心之一。它是經NEAS和ELICOS協會認證的學校,不僅在墨爾本擁有三個校區都設在墨爾本市中心交通便利區域,而且在鄰近雪梨的NEWCASTLE也擁有分校。它設有普通英語,高中預備英語,大學預備英語,商用英語課程。

其中大學預備英語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EAP)是經過澳洲多所大學認可的,為留學生們符合進入大學的英語要求而設立的課程。EAP英語課程著重教授、培養學生進入大學所需的技能。 包括雅思強化班,授課彩取小班形式,學生可以經雅思考試,直接進入Ballarat大學, Deakin大學, 中央昆士蘭大學(CQU), Stotts商學院, MIBT商學院, Homesglen Institute of TAFE, William AnglissInstitute of TAFE等學院。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每週一)

 

學術英文課程(EAP)

這個為期10周的課程主要是提供學生就讀我們的學歷證書和畢業文憑課程所需的語言和學習技能而設計的。(開課日:每週一)

 

IELTS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紐西蘭、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課表範例

Session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09:15- 10:45 Likes and Dislikes: Gerunds: ing or infitive e.g. don't mind, love, hate Giving Advice: modals; should/ shouldn't Expressing agreement and disagreement: too and adjective Expressing interest/ surprise: neither do I/ so Describing feelings: -ed/ -ing/ Phrasal Verbs
Break
11:00-12:30 Round Speaking: Likes and Dislikes Reading: Compare characters in short sotry Grammar Review: Gerunds/ Infitive/ Modals Round writing: story building Talking on the telephone: using week's grammar
Lunch Break
13:15-14:15 Giving Reasons: Why/ Because Revise Gerunds. Advice Game Dialogues about likes and dis/ agreement Listening for Specific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Intro Future for next week: Advice in the Future
Break
14:30-15:30 Pronunciation Elective Listening Elective Australian Culture Reading Comprehension Elective Speaking Elective

 

費用介紹 - Melbourne (2020)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1-19 AU$ 300/週
  20週以上 AU$ 200/週
學術英語EAP課程 4週以上 AU$ 340/週
 
     
註冊費:AU$ 200 住宿安排費:AU$ 200  
書籍費:AU$ 100-300
接機費:Tullamarine機場 (單程)AU$ 109  /   (來回)AU$ 19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上AU$290/週         18歲以下AU$ 330/週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