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 International House

  返回

學校簡介    課程介紹    費用

學校簡介   
地        區: 紐西蘭 New Zealand - 奧克蘭 Auckland

 

 

地理環境: 奥克蘭為紐西蘭第一大城,素有「風帆之都」的美稱,景色 優美。人民開朗風趣,氣候涼爽怡人。
學校特色: lH 專業英語教育機構成立於195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英語教學組織之一。lH 以高品質的教育及師資聞名於世,除了澳洲之外,在美國、英國、加拿大以及紐西蘭都有設立分校。
校區介紹: AUT International House隸屬於奧克蘭科技大學,本校學生可以與奧克蘭科技大學學生共享校區。本校位於奧克蘭巿中心,鄰近的亞伯特公園,到訪奧克蘭塔、皇后街、電影院、咖啡廳等都非常方便,交通便利。 
硬體設施: 學生休息室、微波爐、冰箱、自動販賣機、可以上網及接收E-mail的電腦教室。

-TOP-


課程內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讓你可以活用的一般英語課程,提升聽、說、讀、寫等技巧。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Cambridge Exam劍橋考試證書

是世界上最廣爲認可的英語測試之一。有一級證書、高級證書以及專業證書。該課程將基本英語能力培訓與寶貴的應試技巧訓練結合在一起,並針對考古題進行模擬分析,確保學生取得最理想的托福考試成績。

。TOEIC多益檢定準備課程

多益檢定考試主要測驗國際商務英語能力,測試內容包含聽力和閱讀,此準備課程將充分的為學生提升考試技巧和加強商務英文的能力。

 

商務英語課程
AUT International House的商務英語課程屬於下午選修課程,對於在商務相關領域工作的人和有志於在國際上發展事業的學生來說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該課程重點在提高商務溝通技巧,讓你在實際商務場合中更有自信地與人溝通。

 

教師訓練
劍橋DELTA─成人英語教授證書為國際認可

的英語教師認證。本校的 教師訓練課程包括教學技巧,以及專為非英語系國家者而設的特別課程。



-TOP-


費用介紹 (2018年)

-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2-12週

NZD 445/週

13-23週

NZD 425/週

24週以上

NZD 415週

註冊費:NZD220              住宿安排費:NZD270          宿舍安排費:NZD190
住宿安排費含接機費
家庭食宿費:每週NZD290       宿舍費: 每週 NZD305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