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簽證 改一生2次

 

  返回

 

 

 

30歲以下的年輕人注意,到澳洲打工度假從一輩子一次放寬為兩次囉,要把握機會!

 

【記者王雪美/台北報導】

澳洲、紐西蘭對台灣青年開放的「打工度假簽證」,規定再放寬,原本規定一生只能申請一次的「打工度假簽證」,澳洲自今年11月起,放寬為「一生兩次」,而原本紐西蘭提供台灣青年每年400個名額,自6月起,增加為600個名額。

不過,要注意的是,澳洲開放的「一生兩次」有較嚴格限制,申請第二次打工度假簽證者,必須曾經在主要城市之外的地區,從事三個月的農業採收類型工作;而所謂「主要城市」是指墨爾本、雪梨、坎培拉等大城,詳細清單可上網查www.immi.gov.au/faq/visiting/visiting03.htm中的第六項。也就是說,第一次打工度假曾在偏遠地區做過三個月農事者,才有資格申請第二次打工度假。

此外,今年11月起,持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青年,若符合「特定地區獨立技術移民」條件,也可在澳洲境內申請,透過此管道,甚至可申請成為永久居民。詳情可洽澳洲商工辦事處,電話(02)87254250轉291。

紐澳的打工度假簽證規定,申請者須18~30歲,有效期限一年,可在當地打工,但為同一雇主工作不得超過三個月。

【摘自2005/06/19 聯合報】

>> 費用預估

>>資料索取

>> 申請程序

>> 線上諮詢

>> 線上註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