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澳洲學校介紹 > Lexis English (Global Village)

 

Lexis English (Global Village) - in Sydney, Australia

 

美麗城市-雪梨

座落在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和藍山(the Blue Mountains )之間,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巿之一。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大利亞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巿。雪梨以其宜人的氣候、傑出的建築藝術、宏偉的天然良港、迷人的海灘和國際化的特質而聞名。

唐人街、海德公園、喬治大街及街令港,全部可以步行到達。 雪梨歌劇院、環形碼頭、洛克殖民區及許多東部海灘乘公交車就可到達。 也可以從附近的中央火車站乘火車前往Katoomba和藍山遊玩。

 

學校簡介
Lexis Engslih (GV) 語言中心集團是世界連鎖英語教學機構之一,在全球各地,加拿大、美國、澳洲都有分校,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英語教學組織,當然Lexis Engslih (GV) 的教學品質及風評也是有目共睹的。每年都吸引著來自全球各地的年輕同學們。

 

澳洲-雪梨分校

Lexis Engslih (GV) 雪梨分校為澳洲相當具知名度的語言中心之一,至今有超過17年的教學經驗,位於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的雪梨市中心,各國料理、逛街、戲院、酒吧四處林立。只要幾分鐘的步行距離就可以到達著名的雪梨港灣、海灘以及其他著名的觀光景點。
 

學校位處交通樞紐上,學生可以很方便搭乘公車、火車、渡輪等。雪梨以新鮮海鮮最為有名,晚上更有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學校裡設有37間現代化的教室以及54台電腦,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且有圖書館,有專門的圖書館人員可以協助同學。 另有布里斯本 努沙伯斯、拜倫灣校區。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


商用英語課程

本課程是為了幫助有心學習英語、欲提昇自己在職場的外語能力以符合基本商業需求及增加其工作領域競爭力者而設計。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學術英文課程EAP

。Cambridge Exam劍橋考試證書

 

課表範例

Monday to Friday
Lessons/week
09:00 - 10:30 Lesson 1 15
10:30 - 10:45 Break
10:45 - 12:15 Lesson 2
12:15 - 13:00 Lunch  
13:00 - 14:00 Lesson 3 20
14:00 - 15:00 Lesson 4 25
15:00 - 17:00 Optional Study Time  

Free email and Internet access from 8:00 to 17:00. Self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 in multi-media lab.

* Sample timetable - subject to change.

 

費用介紹 - Sunshine Coast (2020)

Sydney Weather Forecast, Australia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1-4週

AU$ 470/週

5-12週

AU$ 450/週

13-17週

AU$ 440/週

18-24週

AU$ 420/週

25-36週

AU$ 410/週

37週以上

AU$ 400/週

     
註冊費:AU$ 200 住宿安排費:AU$ 165
接機費:AU$ 200
書籍費:1-8週 AU$ 135,9-17週AU$ 205,18-24週AU$ 265,25週以上AU$ 305
住宿家庭食宿費:AU$ 335/週    18歲以下AU$ 365/週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