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 TAFE WA 西澳專科技術學院 - in Perth, Australia

 

西澳首府-柏斯

在人口接近二百萬人的西澳,絕大部份人都住在首府柏斯。與主要城市墨爾本和雪梨之間的距離逾3,500公里,沿著天鵝河(Swan River)而建的柏斯,發展當初因為人力短缺顯得非常緩慢,直到1850年由囚犯組成的勞工隊進駐,為柏斯當地興建許多重要建築,加上後來柏斯當地發現了金礦,形成了一股淘金熱,間接的帶動了柏斯的繁榮。也因此,柏斯才有機會與澳洲其他大城市相互媲美。


柏斯是個非常乾淨且美麗的大都會,同時也是充滿活力的城市。柏斯的特色是有很多水道,綠油油的公園及密集的市中心,而清朗藍天以及暖和的陽光,一定要親身體驗!

 

學校簡介

TAFE WA是澳洲西澳省所有國立專科技術學院的簡稱,擁有多所校區及二所附設語言學校分佈於柏斯市中心及市郊,目前有數萬名學生。

 

 

 

 

 

TAFE WA提供200多種學士學位、高級專科文憑、專科文憑及證書等實用課程。這些課程皆由政府監督管理,並可供學生直接在TAFE修到學士學位或供轉進其它大學抵免學分。有別於大學的高深理論,TAFE課程一般以理論與實際並重。也正因此,TAFE WA吸引最多的學生,而成為澳洲西澳省最大教育體系及技職能訓練的學院。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每週30堂課,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每週一)

 

學術英文課程(EAP)

這個為期10周的課程主要是提供學生就讀我們的學歷證書和畢業文憑課程所需的語言和學習技能而設計的。(開課日:每週一)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這是準備到英語國家就讀正式課程的學生最常用的一個英語考試。我們這個10個星期的課程將幫助學生準備參加這個國際認可的考試。成功完成了這個課程的學生將有把握去參加校外舉行的正式的IELTS考試。

(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FCE/CAE)

這個課程幫助你準備參加這個包括說、說、讀、寫,以及語法和詞彙等技能的考試。這個課程的設計可以迅速提高你的英語水準。(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課表範例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8:30–10:30 Authentic listening Integrated skills
(course book)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10:45-12:30 Communicative
activities/
oral presentations
Academic reading
skills & vocabulary
Integrated skills
(course book)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Lunch Break
1:00-2:30     Authentic reading Integrated skills
(course book)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3:30-4:30     Writing skills Writing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費用介紹 - Perth (2012)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5-40週                                    

AU$ 300/週

學術英語課程 EAP

5-40週   

AU$ 300/週

註冊費:免費

 住宿安排費:AU$210

接機費:AU$ 100

家庭食宿費:AU$ 235/週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