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USA 南澳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 in Adelaide, Australia

阿得雷德

阿得雷德位於澳洲南部,1836年由英國的殖民來此,成為澳洲第一個自由殖民地,其城市名取自威廉國王四世之妻子。阿得雷德是個具獨持風格與充滿歷史的城市,隨處可見典雅的維多利亞式、艾德華式建築物及殖民地時代的房屋。阿得雷德城市周圍的著名葡萄園釀製出澳洲最好的美酒、美麗的海灘、與海豚一起逐浪等各樣觀光景點與活動,等著您去體驗。這裡為地中海型氣侯,學生可盡情的享受各式各樣的活動。這些獨特的生活方式,吸引越來越多的國際學生來此念書,並體驗南澳不一樣的生活經驗。

 

學校簡介

南澳大學附設語言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 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at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為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聲譽卓著。

CELUSA是一個獲得澳洲和國際機構認可的英語教學和考試中心。也是南澳唯一經過認證的IELTS、TOEFL和LCCI的考試中心。CELUSA(南澳大學附設語言學校)提供初級至高級的英語課程,很多CELUSA的學生都是由本校以前的學生推薦前來求學的。

 

 

 

 

 

CELUSA聘用來自不同英語國家: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經驗豐富的合格教師任教,使學生接觸到各種不同的英語發音。教師們和師資訓練及研究人員緊密合作,使用最新的教學方法和課程設計。他們曾編寫澳洲和國際英語教科書並經常在語文教學雜誌和會議撰寫文章和發表意見。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1/5, 2/9, 3/16, 4/27, 6/1, 7/20, 8/24, 10/12, 11/16)


學術英語課程(EAP)

學術英語課程是專為有意進入學院或大學學習的學生開設的。你可以學到很多英語技能,對你在澳洲或其他英語系國家學習都有幫助。(1/9,2/13,3/20,5/1,6/5,7/24,8/28,10/9,11/13)

 

課表範例

Session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09:15- 10:45 Likes and Dislikes: Gerunds: ing or infitive e.g. don't mind, love, hate Giving Advice: modals; should/ shouldn't Expressing agreement and disagreement: too and adjective Expressing interest/ surprise: neither do I/ so Describing feelings: -ed/ -ing/ Phrasal Verbs
Break
11:00-12:30 Round Speaking: Likes and Dislikes Reading: Compare characters in short sotry Grammar Review: Gerunds/ Infitive/ Modals Round writing: story building Talking on the telephone: using week's grammar
Lunch Break
13:15-14:15 Giving Reasons: Why/ Because Revise Gerunds. Advice Game Dialogues about likes and dis/ agreement Listening for Specific and Detailed information Intro Future for next week: Advice in the Future
Break
14:30-15:30 Pronunciation Elective Listening Elective Australian Culture Reading Comprehension Elective Speaking Elective
 

費用介紹 - Adelaide (2017)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學術英語課程 20小時

5-52週

AU$ 400/週

     

註冊費:AU$ 250

 住宿安排費:AU$ 350

 接機費:AU$ 115

監護人費用:AU$ 545

住宿家庭費:請洽本中心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