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 IH 奧克蘭科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帆船之城-奧克蘭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並且擁有溫和的亞熱帶氣候。

奧克蘭環抱於碧海之中,停泊港內停滿了帆船及遊艇,令奧克蘭成為不折不扣的帆船之城。各式潮流商店、咖啡店、璀璨的夜生活為都市增添亮麗。而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及海岸線,更令奧克蘭處處充滿姿采。

 

 

學校簡介

lH 專業英語教育機構成立於195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英語教學組織之一。lH 以高品質的教育及師資聞名於世,除了澳洲之外,在美國、英國、加拿大以及紐西蘭都有設立分校。

 

AUT International House隸屬於奧克蘭科技大學,本校學生可以與奧克蘭科技大學學生共享校區。本校位於奧克蘭巿中心,鄰近的亞伯特公園,到訪奧克蘭塔、皇后街、電影院、咖啡廳等都非常方便,交通便利。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讓你可以活用的一般英語課程,提升聽、說、讀、寫等技巧。

(2020年開課日:1/6, 2/3, 2/17, 3/2, 3/30, 4/28, 5/25, 6/22 7/6, 7/20, 8/3, 8/17, 9/14, 10/12, 11/16)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2020年開課日:1/6, 3/30 7/22, 9/14)
 

。Cambridge Exam劍橋考試證書

是世界上最廣爲認可的英語測試之一。有一級證書、高級證書以及專業證書。該課程將基本英語能力培訓與寶貴的應試技巧訓練結合在一起,並針對考古題進行模擬分析,確保學生取得最理想的托福考試成績。

(2020年開課日(FCE or CAE):請洽中心)

 

課表範例

Monday - Thursday      
9:30AM-12:30PM
1:30PM-3:45PM

 

Friday

9:30AM-12:30PM

No PM class on Friday

 

 

 

 

 

 

費用介紹 - (2020)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2  -12週

NZ$ 445/週

   13-23週    NZ$ 425/週

24週以上

NZ$ 415/週

 
 

註冊費:NZ$ 220            

住宿家庭安排費:NZ$270 宿舍安排費:NZ$

接機費:NZ$ 90

住宿家庭食宿費:每週NZ$ 305

學生宿舍費:每週NZ$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