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E NSW 新南威爾斯專業技術學院 - in Sydney, Australia

美麗城市-雪梨

座落在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和藍山(the Blue Mountains )之間,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巿之一。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大利亞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巿。雪梨以其宜人的氣候、傑出的建築藝術、宏偉的天然良港、迷人的海灘和國際化的特質而聞名。

唐人街、海德公園、喬治大街及街令港,全部可以步行到達。 雪梨歌劇院、環形碼頭、洛克殖民區及許多東部海灘乘公交車就可到達。 也可以從附近的中央火車站乘火車前往Katoomba和藍山遊玩。

 

 

 

學校簡介
新南威爾斯專業技術學院(TAFE NSW)是澳洲最大的就業技術訓練單位。澳洲TAFE是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的簡稱TAFE NSW是由新南威爾斯省政府、聯邦政府及業界所共同資助成立。在TAFE NSW就讀有許多的好處,除了學業的學習之外,也可經由和來自世界各國學生的接觸來增廣國際觀,加強自信心,培養獨立能力。

台灣同學只要是高中一年級以上的同等學歷,都可以申請進入TAFE學院。所有的課程內容、學校設備、師資等素質,都需經由澳洲政府嚴格監督。學校以小組和針對個人需要的方式授課,而且採用現代化尖端科技,配合專業教師,提供學生在友善的環境裡快樂的學習。
 

課程介紹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2/9-4/9, 4/27-7/6, 7/20-10/4/ 10/19-12/20)

 

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課程 :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紐西蘭、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打工度假課程

學生可持打工度假簽證,在本校研讀英語語言課程,之後再依自己的興趣找到合適的工作。課程內容包括履歷撰寫、怎麼尋找工作、工作申請書填寫,電話技巧,面試技巧,薪水和稅務問題。(開課日請洽本中心)

 

課表範例

Monday to Friday
Lessons/week
09:00 - 10:30 Lesson 1 15
10:30 - 10:45 Break
10:45 - 12:15 Lesson 2
12:15 - 13:00 Lunch  
13:00 - 14:00 Lesson 3 20
14:00 - 15:00 Lesson 4 25
15:00 - 17:00 Optional Study Time  

Free email and Internet access from 8:00 to 17:00. Self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 in multi-media lab.

* Sample timetable - subject to change.
** Guided Independent Learning.

 

費用介紹 - Sydney (2012)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5-24週 AU$ 340/週
25週以上 AU$ 320/週
     

註冊費:AU$ 150

 住宿安排費:AU$ 165

接機費:AU$ 140

住宿家庭費:18歲以上AU$ 180/週     18歲以下AU$ 250/週

 

  學校位置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