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澳洲 ▪ 

<紐西蘭>

Auckland 奧克蘭

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奧克蘭半島南端的一條狹窄的地峽上,東有懷特瑪塔港(Waitemata),西側則為瑪努考港(Manukau),為紐西蘭第一大城,擁有「風帆之都」的美稱,是一個 依海而建的多元性綠色都市,擁有美麗的公園、海灘以及景觀保護區,景色優美,人民開朗風趣,氣候涼爽舒適。 奧克蘭奇特的地形和溫暖、潮濕的氣候, 造就了奧克蘭的生活風格,也常被選為全世界前十城市之列。


 

Christchurch 基督城

基督城為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擁有「花園之都」的美稱,在基督城市內有超過650個以上美麗花園或公園。市內處處充滿英倫風情,是英國之外最英國的城市。哥德式的大教堂(The Cathedral)是基督城的重要地標,有著劍橋康河風情的艾芬河(Avon River)以及復古電車(Christchurch Tramway)更是造訪基督城不能錯過行程。從國際藝術節、爵士音樂季、電影、文藝季到花潔活動,基督城給你一整年不間斷的各式慶典活動。

 


 

Tauranga 陶朗加

陶朗加位紐西蘭北島東部的豐盛灣(Bay of Plenty),距離奧克蘭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剛好位在海港入可處,是一座具有海港風格的休閒渡假城市,與芒格努伊山(Mount Maunganui)隔著海港相望,前往衝浪,或玩風浪板都非常方便,美麗的沙灘及海岸讓陶朗加有為紐西蘭的黃金海岸之稱,是最佳的賞鯨城市。


- Top -

<澳 洲>

Brisbane 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為澳洲昆士蘭省的首府,是一個安全,有朝氣且充滿活力的城市。蜿蜒流過市中心的布里斯本河將布里斯本市一分為二,為本市增加悠閒的氣氛。布里斯本氣候溫和,夏季溫暖,冬天也不會太冷,舒適的宜人氣候很適合台灣到此旅遊,從布里斯本到澳洲著名的渡假勝地-黃金海岸也僅需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Perth 伯斯

柏斯為西澳的首府,是澳洲中西部最美都市,座落在天鵝河及凱寧河上,西邊臨印度河,往東延伸是遠古的Darling Ranges,碧海藍天,空氣清新,讓柏斯成為一個風光明媚且乾淨清爽的都會城市。伯斯的氣候溫和,人民友善親切,樂天開朗,城市治安良好,和澳洲其他城市比起來,柏斯的生活步調悠閒,向來以卓越的教育成就響譽澳洲。


 

Sydney 雪梨

雪梨為新南威爾斯省的首府,是澳洲第一大城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城市。雪梨的氣候溫和,終年沐浴在陽光下,當地水上活動相當盛行,海港旁的塔隆加動物園以樹熊、鴨嘴獸、袋鼠和海豹劇場著名。座落在班迪龍灣的雪梨歌劇院是澳洲最著名的景點。大都會的雪梨人口複雜,安全性上較適合成年人前往。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