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ACG-紐西蘭國際中學

  返回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課程介紹   費用

 

ACG 教育集團下屬的紐西蘭國際中學是一家私立的男女同校的綜合高中(11年級-13年級。其精心設計的高中課程專門適應海外留學生在學習及語言文化上的特別需求爲升讀大學做好充分準備。

 
  • 在紐西蘭全國高中排名中持續名列前茅

  • 授課時間較長(早上8:30-下午4:45)

  • 小班授課每班人數保持在20人以內保障教學質量

  • 提供單獨補習及諮詢服務

  • 一流的預科課程爲取得紐西蘭國家及國際認證學歷做準備

  • 經驗豐富高品質的教師人才

  • 學生每週有 6 節專業英語強化課程,每節課長度爲 85 分鐘

  • 先進的學習設施,高科技的資訊系統及最佳的學習環境

  • 最快升讀奧克蘭大學及奧克蘭理工大學的途徑

  • 校址在奧克蘭市中心毗鄰奧克蘭大學公共交通便利

  • 已通過紐西蘭教育部的“關於對留學生的指導與照顧之行業規則”審核

創建人丹恩瓊斯(Dawn Jones)及約翰格萊姆(John Graham)的目標是要建立一個專門為大學輸送優秀學生的學校。

*著重於學生的學業及學習方法

*致力於學生學業上的成就

*鼓勵和獎勵學生力求上進

-TOP-


 

課程介紹

ACG紐西蘭國際中學 除提供高中課程外還開設以下課程幫助國際學生提高英文水平爲準備升讀紐西蘭大學做準備。

奧克蘭大學預科班
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是特別針對那些在自己的國家已經完成 3年高中學習的國際學生而設計的。該課程的目標是幫助這些學生在為進入下一年的大學本科課程學習而在一系列課程領域內做好準備。所有的課程都用英語教授。在該課程註冊的學生如能在學年結束後順利通過考試,他們將獲擔保進入奧克蘭大學。學生可以在每年的 1月和 7月入學,11月和  6月畢業。英語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申請預科高級班。
 

奧克蘭大學預備預科課程
這一課程旨在為進入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做好學術和英語能力的準備。
該課程有兩個學期,主要針對大部分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進行前期的介紹。該課程還對一些以前學生從未學習過的必修和選修課程提供前期的教學,是 紐西蘭高中11年級和12年級課程的概括式的學習。在英語學習中課程強調提高學生綜合的閱讀、寫作、會話和聽力。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預科課程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預科課程為國際學生特別設計, 幫助學生掌握進入大學本科所必須的重要專業課知識,學術英語和大學學習技巧。該課程教學大綱融彙了人文科學的知識,旨在提高學生語言特別是寫作方面的能力。

威靈頓維多利亞大學-預備預科課程
我們還提供預備預科課程,此課程注重提高學生的英語語言技巧,為學生進入維多利亞大學預科課程做準備。預備預科課程主要側重於對預科課程主要科目的介紹,旨在使學生在英文能力的提高和對 紐西蘭教學大綱的理解方面做好充足的準備。預備預科是紐西蘭高中11年級和12年級語言課程和專業課程的濃縮課程。每個課目都融合了學習材料和課堂活動,特別為國際學生提高英語能力和專業科目理解力而設計。預備預科課程學制為1-2個學期,每個學期長為14周。
 

 

-TOP-


 

費用介紹

課程名稱 學  費

高中課程(11年級 -13年級)

NZD 15000/每年

奧克蘭大學預科班

NZD 15500/每年

奧克蘭大學預備預科課程

6個月 NZD 7500

維多利亞大學預科班

NZD 13000/每年

維多利亞大學預備預科班

NZD 5500/學期
   

註冊費:NZD 200

住宿安排費:NZD 200

接機費:NZD 70

醫療保險費: 每年NZD 599

家庭食宿費:每週NZD180 ~ 265

另有學生宿舍.詳情請與本中心聯繫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