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field College 林菲爾德中學

 

林菲爾德中學校譽優良、學術成績斐然,擁有三十年以上招收海外學生的經驗,是最受海外付費學生歡迎的教育機構,透過完善的教育和設備,協助學生進入高等教育繼續深造。
 

 

林菲爾德中學簡介
林菲爾德中學是一所男女公立中學,成立於1958年,設備新穎,座落於奥克蘭市郊住宅區,距離國際機場和商業中心大約20分鐘。

學校共有1800名學生,包括來自於50多個不同國家、約120名的海外學生,為純紐西蘭的教育環境,增添了不少國際多元文化風味。

本校要求學生嚴守紀律、勤勉向學,我們的學生每年在全國考試、特殊測試和學術競賽中,屢屢創下佳績就是最好的證明。學校開設的科目種類眾多,由合格並有教學熱忱的教師授課。

學生可參加各種課外活動,包括各式體育和文化藝術活動。

英語協助
林菲爾德中學的長處之一就是擁有規模完善的ESOL部門。其中擁有合格資深的教師教授各級ESOL課程。預備班和先修班能加強學生的英語程度,其他的課程則能讓學生獲得上大學等高等教育所需的英語技巧。

入學時間
學校學年始於一月底至隔年十二月初。
一學年共分為四個學期,每學期約十週,中間有兩週的假期。
學生在每學期一開始均可入學,但第一和第三學期會開設特別的課程,為最佳的入學時機。

住宿
我們十分自豪於本校的寄宿家庭方案;幾年來,我們對於幾百名海外學生給於無微不至、有系統組織的照料。寄宿家庭均為經過嚴格篩選的紐西蘭家庭,到校交通十分便捷,還包括一天三餐、機場接機和持續監督等服務。

學生福利
林菲爾德中學擁有廣泛有效率的學生協助網絡,海外學生亦有國際教育部門的主任、教務長和寄宿家庭監護人團隊照料,確保所有的海外學生在校內外均能得到學業和生活上的協助。

 

費用介紹 (2011)

學費:

中學課程(  9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11,500

生活輔導:每年紐幣NZ$1785 (所有學生均必須擁有監護人)

家庭食宿費:NZ$ 220/週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