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side Girls’ High School 埃溫賽德高級女子中學

 

埃溫賽德高級女子中學創立於1919年,校風溫馨,師生充滿關愛,並以優良的學術成績聞名。古色古香的校園建築座落在貫穿基督城的埃溫河畔,環境優美如畫。
本校共有1250名學生,11至13年級有50名國際學生名額;目前本校有來自俄羅斯、德國、韓國、中國、香港、越南、日本、馬來西亞、北歐、台灣、印尼和泰國的學生。教職員均具有優良之學歷和經驗,充滿教學熱忱,親切並樂於幫助學生。

 

課程介紹
本校提供多樣化的課程,是學生進入大學和其他高等教育的搖籃。

13年級課程
會計、藝術史、生物、化學、古典研究、設計、設計技術、紡織、食品營養、經濟、英文、法文、地理、德文、製圖、歷史、日文、拉丁文、毛利文、數學(含微積分) 、統計學和統計模型、音樂、繪畫、攝影學、體育、物理、印刷、西班牙文、計算機技術、觀光研究等。

另外還專為母語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設計密集英語課程。

住宿
本校謹慎篩選符合資格的紐西蘭家庭,安排成為學生的寄宿家庭,並至基督城國際機場接機。

學校設備
包括圖書館和實驗室、高級運動器材、藝術音樂和專門語言教室,以及科技設計大樓。設有各式諮詢服務,包括未來生涯和事業規劃。

學校特點
提供學生各類文化、運動和戶外活動,並提供發展領導能力的機會。
本校十分注重學生的學業成績,幫助學生養成獨立、有效率和有創意的學習態度和思考模式,以及加強學生對社會的責任感。

本校採取激勵的方式,促進每位學生發展自己的長才,因此學生在國際競賽上屢創佳績。

 

 

費用介紹 (2011)

學費:

初中課程(  9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12,000

 

家庭食宿費:NZ$ 215/週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