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學學校介紹

新南威爾斯省- 雪梨(Sydney)

Reddam House

Reddam House男女同校位於雪梨東區市郊。是一所高品質的私立學校。

 

Knox Grammar School

Knox 是一個基督教男子學校是一所高品質的私立學校。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是男女合校。位於Wollongong市, 離雪梨市中心只要一小時多車程。是屬於Anglican英國教會興辦的學校 在音樂、藝術、話劇等方面連連獲得新南威爾斯州獎項,另外學校在游泳及運動比賽都有非常好成績。

 

Hunter Valley Grammar School

Hunter Valley Grammar School 是男女合校。位於Hunter Valley,離雪梨市中心約兩小時車程。此學校有兩項特色,一者為培養學生獨立的個性,再者開發學生的潛能。且特別著重學生學習,每一個學生都能充分的受到多為老師的教導,而且在各項學習領域平衡發展

 

Pittwater House

Pittwater House位於北雪梨Collaroy區。由男子小學、女子小學、男子中學、女子中學等四所學校組成。

 

SCECGS Redlands

SCECGS Redlands 是男女同校。是一所高品質的私立學校。


昆士蘭省- 布里斯本(Brisbane)

Ipswich boys Grammar School

伊士維男子文化中學是在昆士蘭省最早開辦的中學,已有141年教育培養昆省的年請人成為成功人士。這是一所非宗教學校,從小學五年級至十二年級。

 

St Peter's Lutheran College

聖彼得中學擁有很強的學術焦點,它的課程已活潑、生動覆創意和挑戰年輕人的想像力為特色:爲學生們面對21世紀做好準備。

 

Queensland Govenment Schools

昆士蘭公立中小學


維多利亞省- 墨爾本(Melbourne)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位在離墨爾本市中心約10公里的城鎮。是一所由教會創辦的男女合校的私立學校,已有80年歷史,學校整體環境與設施規劃的非常完善,且相當重視教學成績,是一所高品質的私立學校。

 

Ivanhoe Girl's Grammar School

1866年創立的女子校,提供高水準的教育品質和設施。重視音樂,數學,科學和野外活動。除了重視學術更為了將來的社會生活,做充分的準備。

 

St. Paul's Anglican Grammar School

St. Paul's Anglican Grammar School 是男女合校。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瓦雷高市 ( Warragul ),離首都墨爾本約一個小時車程St. Paul's Anglican Grammar School 擁有高素質的教學環境,尤其在數學、理化、文學及商學方面特別規劃的專精課程音樂與藝術方面都非常出色

 

Ivanhoe Girl's Grammar School

1866年創立的女子校,提供高水準的教育品質和設施。重視音樂,數學,科學和野外活動。除了重視學術更為了將來的社會生活,做充分的準備。

 

Thomas Carr College

Thomas Carr College是一所位在墨爾本,具有國際觀的天主教會中學。本學院創立於1997年,校長Paul D’Astoli先生和其他資深職員長期栽培國際學生,經驗豐富。Thomas Carr College目前已在東京、北京及雅加達等地締結了數所姊妹校。本校的國際學生人數雖少,但重質不重量,全是來自台灣、日本、中國、香港和澳門等地的菁英。

 


南澳洲省- 阿德雷德(Adelaide)

St. Peter's Girls' School

聖彼得女子學院建立於1894 年,擁有100 多年歷史的院校。這個學院是個教會學院,收取5-17歲的女學生。學院座落在市中心東面6 公里的地方有直接的公共交通連線。學院有運動場,游泳池體操室,健身房,網球場,籃球館,音樂室,表演室,科學實驗室,特定語言課,教堂,多文化館,學院禮堂,棋藝館,電腦室,環境保護聯盟,舞蹈班,全天的校醫室和餐廳。

 

St. John's Grammar School

聖約翰文法學院經驗豐富的教師們與高品質及專業的教育方法頗具聲譽。擁有全新的現代化設施, 包括工藝設計中心、圖書館、視覺藝術館、體育館和科學實驗室。這些現代化設施和我們高質量的教學可以幫助激發學生的最高潛力,以達到高等教育的錄取分數。

 

 

 

 

 

 

希望對澳洲中學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或需要更多澳洲中學名單,請洽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