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的吸引力

澳洲,這個位在南半球的迷人淨土,在過去的幾年中躍升為留學、遊學的熱門國度。出國留學或遊學的目的地國家很多,澳洲確有其得天獨厚之處,因此,近幾年去澳洲留學、遊學的人數,一直穩定的成長而且口碑也很好。

高品質的教育水準
澳洲的教育品質由該國政府嚴格把關,各級教育無論是中小學、職業專科、大學、研究所,甚至是語言學校,皆須符合澳洲聯邦政府嚴謹的規範,因此,各校皆維持平均且高品質的教學水準;另外,各校也必須通過政府的嚴格審核,才獲准招收國際學生授課。該國政府的把關動作,確保了學子接受高品質教育的權益。因此,澳洲學校所頒發學位不僅被台灣教育部承認,同時也被世界各國認同。在這樣的高品質教育之下,澳洲創造出許多傑出的科學家與企業家,截至目前為止,該國已有七位諾貝爾獎得主。

教育系統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就讀
澳洲於近年來躍升為台灣學子至海外升學或進修的熱門國度,無論是英語課程、中小學、專科、大學、博碩士班,甚至是職能訓練課程,所有資源皆全面開放給海外學生分享。

安全、多元文化的社會
澳洲位處亞太地區,氣候溫和宜人,高低氣溫與台灣相似,其環境不但單純且治安良好、政治穩定,不論是留學或旅遊都是極為安全的國家。澳洲是個民族的熔爐,30%人口為來自全球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外來移民。在這樣一個文化多元,且深具世界觀的國度裡,人民和善並歡迎海外人士。

花費合理
澳洲的學費與生活費較其他一些西方英語系國家便宜合理,出國前即可依行程做詳細的分析,準備足夠的經費。

交通便捷
澳洲雖位於南半球,但是目前有3家航空公司定期直航澳洲雪梨、布里斯本及墨爾本等各大都市,另有多家航空公司可經由轉機飛抵澳洲各城市。直飛飛行時間約為8~9小時,極為快速便捷。

時差
台灣和澳洲由於緯度相近,所以時差僅有0~3小時不等。您在抵達澳洲任一都市後不會有時差的困擾,可以立即展開遊學行程。如果有事和台灣的親友也可以立即聯絡,不受時差影響非常方便。

學生可以合法打工
持學生簽證的學生可合法打工,基本上在上課期間能每星期工作20小時。在學校休課期間則可全職工作。

海外學生支援服務
各級學校及教育機構都相當注重海外學生的需求,不論是課程的設計,或是硬體設施,都會考慮到他們的需求。各校內並設有海外學生輔導室,隨時提供生活資訊與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