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Girls' Grammar School 奧克蘭女子初級中學

 

奥克蘭女子初級學校創立於1888年,擁有優良的學術傳統,並以領先群倫的教育方式享譽教育界。

 

鄰近奥克蘭商業中心、奥克蘭市立中央圖書館、奥克蘭大學、奥克蘭科技大學、美術館和劇院。
鄰近所有主要交通幹道。

 

設備
有現代化設備齊全的科學實驗室、新的科技大樓、電腦室、藝術工作室和攝影室;全新的數學和視覺藝術大樓已在2005年完工。
有配備小型實驗室電腦技術的音樂室、可容納800人的禮堂、體育館、舞蹈教室、游泳池和跳水池。附設寬廣完善的自助餐廳。
 

學術課程
奥克蘭女子中學是進入大學和其他高等教育學校的最好跳板。
紐西蘭課程中的7項學習領域齊備:科技(電腦、製圖設計) 、藝術(音樂、戲劇、美術) 、語言(英語、拉丁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薩摩亞語、毛利語) 、數學、科學、社會科學和體育。
學習中心提供特殊課程,能協助資優生與需要額外輔導的學生。

英語輔助
提供各級英文課程,從初學課程到大學預備課程一應俱全,包括IELTS和全國教育成績證書(NCEA Literacy) 。

課外活動
提供各類文化活動,包括辯論、戲劇、管弦樂隊、合唱團和文化團體。
學生可以在校學習樂器。
提供各種團體與個人運動。

放眼國際
奥克蘭女子學校的1460名學生(包括90名國際學生),分別來自於50種不同的文化背景。
舉行國際週,讓學生進行文化交流。
舉辦到世界各地的旅遊,例如薩摩亞、歐洲和美洲。
 

學生福利
無論在學校或在家中,國際學生部的主任和寄宿家庭協調人員都能隨時提供協助;本效亦雇用了兩名訓練有素的輔導員以及一名領有執照的護士。
 

住宿
我們規定所有的學生都必須參與寄宿家庭方案;此方案由本校的寄宿家庭協調人員負責監督。
我們與負責的寄宿家庭機構合作,安排照顧周到的住宿家庭,善盡監督之責。

 

費用介紹 (2011)

學費:

初中課程(  9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11,800

 

家庭食宿費:NZ$ 11500 一年

9年級至12年級的制服費用約為紐幣NZ$400。

其他雜費和班遊費用大約為紐幣NZ$200。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