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關於VIP遊學 個人遊學 寒暑假遊學團  聯絡我們

首頁>>英國遊學語言學校>>Embassy CES 大使英語學院 - in Hastings


Embassy CES 大使英語學院 - in Hastings, United Kingdom

 

英國-海斯廷斯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東南沿海的一個非都市區自治鎮,在旅遊業興盛之前,捕魚業一直是海斯廷斯的主要產業。擁有許多標誌性古堡和碼頭,經常被用於宣傳材料及明信片上。海斯廷斯有三個博物館:海斯廷斯博物館與美術館、舊市政廳博物館以及漁夫博物館。2個劇場:多功能的白石劇場和主要作為展覽中心的永久劇院,一年一度的「海斯廷斯音樂節」也在此舉辦。

 

每年8月,是一年一度的「舊城狂歡周」舉辦時間,在亞歷山大公園會有「海斯廷斯啤酒音樂節」,舊城中則會舉辦「海鮮與紅酒節」。海斯廷斯在歷史上的重要性,再加上其所有的觀光點和具生活設施現代化渡假勝地的身份,每年吸引超過兩百萬的遊客。

 

學校簡介

Embassy CES 英國-劍橋Hastings語言學

Embassy CES 屬於Study Group, Study Group是全世界最大的大學預備課程、基礎課程及升學安插系統的機構,在全世界6個國家共有35個分校及行政單位。

Embassy CES 海斯廷斯分校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座落於優境的住宅區,離海邊及鬧區近在咫呎,距離附近的商店和火車站只需要幾分鐘的路程,純樸的海邊小鎮有著獨特迷人的魅力。在這個歷史悠久的環境,安全友善的學校充滿了家庭般的溫暖氣氛,在這裡進修的學生和教職員都很親近,學校最多可容納200名學生,有寬敞教室和多媒體電腦教室,提供無線網路也備有餐廳和交誼廳。

 

其他英國分校

London 倫敦, London 倫敦GREENWICH, Hastings 海斯廷斯

Cambridge 劍橋 , Oxford 牛津.Brighton萊頓

 

課程介紹

標準英語課程
這個課程提供規劃完整的英語課程,同時也讓您有充分的課餘時間,可以在您所就讀的城市來趟深度觀光之旅,與當地人士練習您的英文。
(每週20堂課*50分鐘,早上或下午課程)

一般密集英文
從初級班到高級班,幫助您的英語程度快速進步的課程。課程內容延伸至選修科目,包括商用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提升你聽、說、讀、寫等英文技巧。(開課日:每週一)
有兩種密集課程供您選擇:
。加強課程 24 堂課程:每週24堂課 x 50分鐘,早上或下午課程。20堂標準英語課程 + 4堂選修英語課程。
。密集課程 28 堂課課程:每週28堂課 x 50分鐘,早上和下午課程,20堂標準英語課程 + 8堂選修英語課程。


課表範例
This is an example of  Zig-zag  timetable. Class tim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and you should only use this timetable as an example of what type of structure to expect.

 

Mon

Tues

Wed

Thurs

Fri

8:30-10:10

 Class

 

Class

 

Class

10:30-12:10

Class

 

Class

 

Class

12:10-12:40

午餐時間

12:40-14:20

Elective

Exam Prep

Exam Prep

Exam Prep

Exam Prep

 

14:40-16:20   Class   Class  

16:40-18:20

 

Class

 

Class

 

 

費用介紹 - Hastings (2016)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一般英文課程

1-11週

GBP$ 310/

12-23

GBP$ 270/

24週以上

GBP$ 230/

     

註冊費:GBP$ 100

住宿安排費:GBP$ 35

 

家庭食宿費:GBP$ 126/週

接機費:GBP$106 (Gatwick) GBP$140(Heathrow)  GBP$186 (Stansted) GBP$186  ( Luton)  GBP$ 140 (London City) GBP$ 140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

 

 

(所有資訊僅供參考.正確資料以學校網頁資料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