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trathallan of NZ   ACG 桑德蘭校區 - 提供 小學 初中 高中 課程

 

ACG學術教育教育集團(簡稱ACG)是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國際化教育機構。在紐西蘭奧克蘭市擁有7所學校,在印尼和越南擁有3所國際學校。來自紐西蘭本地與世界40多個國家的5000名學生在ACG各個院校學習。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個性化教育並由此獲得家長的普遍信賴和欣賞。

 

校區概況

ACG桑德蘭校區位于奧克蘭西區Waitakere市,地理位置優越,是一個高水準、安全、男女同校的私立小學中學。桑德蘭校區占地9公頃,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幽靜安全,小學和中學有各自的運動活動場所。學校為學生提供優秀的教學,為學生在學術、文藝和體育發展提供令人激動地機遇。小學部目前接受0-6年級的學生;初中部招收7-10年級的學生;高中部2009年招收11年級的學生,2010年招收12年級學生,2011年將招收13年級的學生。學校學生總人數容量可達近千人。
 

ACG桑德蘭價值觀

在ACG桑德蘭校區內,小學生和中學生都會被灌輸和要求實踐6種重要的價值觀,他們分別是:尊重、熱情、自信、決斷、忠誠、服務。學校的口號是“追求、成功、尊重”。 這6種價值觀被融會貫通于老師的日常教學實踐活動中。
 

ACG桑德蘭的使命

在ACG桑德蘭校區,學校為自己的教學賦予了一個使命,那就是使每一個學生在學校期間都會樹立一個明確的目的,並據此不懈追求,使自己的潛能
得到最大的發揮。
 

ACG桑德蘭的教育理念

在ACG桑德蘭校區,學校為學生提供學術、文化和生活的技能鍛煉,以培養學生終生學習的熱情。所有教學活動都圍繞著使學生在未來成為獨立的、各方面均衡發展的人才。學校的教學理念主要體現在以下4個方面:
* 高品質的教學
* 廣泛的課外活動安排,全方位培養課堂之外的興趣與技能
* 傳統價值與標準
* 高品質的學生服務和關懷


在最近一次紐西蘭教育部的ERO評估報告中,ACG桑德蘭校區學校的教學活動和品質得到了高度的評價:“學校教職員工具備高度的自主性和合作能力,有效發掘和發展教學所需要的資源和專案。學生們展示出與教職員工良好的相互尊重的關係和自信心。小班教學使老師和學生熟識對方,很容易產生教學相長的良好氛圍。這也同時可以使老師圍繞教學大綱對學生的學業開展全面的支持,同時鼓勵他們參加學校提供的各項體育、文化和社區服務活動。”

體育設施
ACG桑德蘭校區通過合約可以長期使用奧克蘭西區市政府管轄之下的Trusts體育館內的各種設施,包括無網籃球和網球館、游泳活動中心、田徑場和室內體育館,給學生創造了多樣化的體育運動機會。
 

教學設施
ACG桑德蘭校區內小學和中學都擁有獨立的電腦室,配備了十分先進的數位設施及投影設施。自然科學實驗室和科技實驗室,除此之外,學生還有音樂、戲劇教室,有一個可以容納250人的小禮堂。
 

國際學生英語支持課程
在ACG桑德蘭校區,學校為來此留學的國際學生提供了全套英語支援培訓課程,以幫助國際學生迅速提高並掌握能在全日制紐西蘭中學階段學習所必備的英語能力。
 

入學要求
學生最近三年的成績單,平均成績不低於70%,學術類雅思成績不低於4.5,或其他同等英語水準考試成績。

 

費用介紹 (2013)

學費:

小學課程(  1年級 -  6年級)  一年 NZ$ 17,500

初中課程(  7年級 -10年級)  一年 NZ$ 20,000

高中課程(11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20,400

 

註冊費:NZ$ 280

接機費:NZ$ 110

住宿安排費:NZ$ 28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下 NZ$ 270/週 ; 18歲以上   NZ$ 255/週

醫療保險費:NZ$ 456/年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