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trathallan of NZ   ACG 斯愛倫校區 - 提供 幼稚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課程

 

ACG學術教育教育集團(簡稱ACG)是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國際化教育機構。在紐西蘭奧克蘭市擁有7所學校,在印尼和越南擁有3所國際學校。來自紐西蘭本地與世界40多個國家的5000名學生在ACG各個院校學習。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個性化教育並由此獲得家長的普遍信賴和欣賞。

 

校區概況

擁有1300名學生的ACG斯愛倫校區是紐西蘭規模最大的一個私立全日制校區,是一個高品質、現代化的教育中心。校區內擁有:
ACG斯愛倫幼稚園(接收3個月至5歲的兒童)
ACG斯愛倫小學(1-6年級,接收5-10歲學生)
ACG斯愛倫中學(7-13年級,接收11歲以上學生)

ACG斯愛倫校區坐落於奧克蘭南部Papakura地區美麗而寬闊的Hingaia半島,毗鄰曼努考港灣。校區內風格時尚的現代化建築與周圍的自然景觀相映成趣,令人心曠神怡。占地14.5公頃的校園伸展於平緩的丘陵地區,校園之外一條幽靜的小河蜿蜒流淌,氣氛寧靜而典雅,是激發學生最佳潛質的理想學習環境。
 

校區主要特點

* 校區提供了從幼稚園直至中學13年級的全程教育通途
* 一流的劍橋國際高中考試課程 -IGCSE, AS, A Level
* 所有課程均融會了對現代科技的有效使用
* 批判思維方式受到極大的鼓勵
* 高水準專注的師資
* 全方位的學生福祉與後勤服務
* 寬闊的校園為學生提供多種體育活動及訓練的機會

 

校區主要設施

ACG斯愛倫中學坐落於一個巨大的環狀四方形的二層教學大樓,寬敞的教室與走廊構建出一個開放式的氛圍,中庭則是一片開闊的綠地,學生在身處教學活動中心的同時,擁抱開闊的環境。每一間教室都依據課程的特點提供專業化的配備,如音樂教室、化學教室、物理教室、生物教室等。在教學大樓的南側,是學校規模宏大、設備優良的現代化體育館。體育館兩側分別是橄欖球、足球場,以及網球、曲棍球場。

ACG斯愛倫小學為學生提供了高水準的專業化設施,包括設備齊全的現代化科學實驗室,藝術教室、電腦室。各間教室圍繞著學校的中庭錯落分佈,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且興奮的環境。小學擁有自己單獨的小禮堂,可供學生舉行藝術表演及開展室內體育運動。

在整個校區的中心位置,是ACG斯愛倫幼稚園。幼稚園擁有寬敞的空間,設施優良的教室,令人愉悅的室外活動場所,為小朋友提供了一個可愛的、有吸引力的、安全的和生機盎然的學習環境。
 

國際學生準備課程

在ACG斯愛倫校區,學校為來此留學的國際學生提供了一套結合英語培訓及一個或多個專業課程的中學過渡課程,其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迅速提高並掌握能在全日制紐西蘭中學階段學習所必備的英語能力。該課程既能幫助學生循序漸進地提高英文能力,又可以逐步與主流課程的學習相融合,是一個專門針對國際學生的高品質課程。在國際學生準備課程中,學生每週的課表通常會有以下安排:英語18-20小時;數學5小時;體育1.5小時。
 

入學要求
學生最近三年的成績單,平均成績不低於70%,學術類雅思成績不低於4.5,或其他同等英語水準考試成績。

 

費用介紹 (2013)

 

學費:

小學課程(  1年級 -  6年級)  一年 NZ$ 18,000

初中課程(  7年級 -10年級)  一年 NZ$ 218,000

高中課程(11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218,000

 

註冊費:NZ$ 280

接機費:NZ$ 110

住宿安排費:NZ$ 28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下 NZ$ 270/週 ; 18歲以上   NZ$ 255/週

醫療保險費:NZ$ 456/年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