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enior College of NZ   ACG 高級中學

 

ACG學術教育教育集團(簡稱ACG)是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國際化教育機構。在紐西蘭奧克蘭市擁有7所學校,在印尼和越南擁有3所國際學校。來自紐西蘭本地與世界40多個國家的5000名學生在ACG各個院校學習。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個性化教育並由此獲得家長的普遍信賴和欣賞。

 

學校簡介

ACG高級中學是紐西蘭學術表現最出色的中學之一,開設11-13年級的課程,教授全球認可的劍橋國際高中考試課程。自建校伊始,學校的中心目標就是頂尖的高品質教育中心,在過去10多年間,學生的學業水準連續名列全國最佳之列。

基於對每個學生學業需求的特別關注,ACG高級中學為學生提供了最佳的大學升學準備。學校的輔導員制度使得每個學生與老師建立直接、經常的聯繫,以便透徹瞭解每個學生的進展和表現。每個學生被視為成熟和有責任心的年輕人,願意在學業上傾注更多自我努力,成功地完成從中學到大學的晉級。優質教學是學校的中心目標,學校聘請了各個學術領域最優秀的教師。每一位老師都是專才,擁有高品質的教師資質,承諾提供高水準的教學活動並充滿熱情。

 

學校位置

ACG高級中學位於奧克蘭市的市中心地區,學生可感受到豐富多彩的城市生活。教學大樓是一座具有歷史意義的近代建築,周圍遍佈各種文化和教育設施,毗鄰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兩座知名高等學府。奧克蘭市中心圖書館、藝術畫廊、奧克蘭市政廳等近在咫尺。
 

學校特色

* 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的一所高水準的男女同校的高級中學;
* 學生有較長的在校和課堂時間,單節課時為85分鐘;
* 班級平均規模為20個學生,確保學生獲得高品質的關注;
* 學業能力出眾的學生可跳級學習;
* 高水準、富有經驗的師資保證學生獲得最佳的教育。

ACG高級中學的學生連續多年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多名學生獲得世界知名學府的錄取,如牛津大學、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奧克蘭大學等。僅在2009年的劍橋國際高中考試中,ACG高級中學的學生便獲得8個“世界最高分”、8個“紐西蘭最高分”。

 

ACG高級中學 辦學宗旨
* 優秀的學習成績與表現
* 學校的每一個個體都是有價值的
* 每個學生的成就都被賦予最高的優先權
* 每個學生的成就都受到學校的鼓勵和嘉獎
* 學會終身學習是學校教學的一個重點
* 權利和責任有著相同的權重
* 為學生提供安全但具備挑戰性的環境,使他們能夠自由地結出碩果
* 鼓勵學生成為勤學活躍之人,學會自己承擔責任
* 發展批判性思維,強調及擁抱個人多樣性
* 師生關係不僅是教與學,而且融入更多的共同合作

 

費用介紹 (2013)

 

學費:

高中課程(11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24,800

 

註冊費:NZ$ 280

接機費:NZ$ 110

住宿安排費:NZ$ 28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下 NZ$ 270/週 ; 18歲以上   NZ$ 255/週

醫療保險費:NZ$ 456/年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