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Parnell College of NZ   ACG 帕奈爾校區 - 提供 小學 初中 高中 課程

 

ACG學術教育教育集團(簡稱ACG)是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國際化教育機構。在紐西蘭奧克蘭市擁有7所學校,在印尼和越南擁有3所國際學校。來自紐西蘭本地與世界40多個國家的5000名學生在ACG各個院校學習。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個性化教育並由此獲得家長的普遍信賴和欣賞。

 

校區概況

ACG帕奈爾校區正式建立於1998年,在當時是紐西蘭最早的一家私立初級中學。經過10年的發展,ACG帕奈爾校區已發展成為包括帕奈爾小學、初中及高中的一所高水準、注重學生個體發展的學校。
 

ACG帕奈爾校區位於奧克蘭著名的帕奈爾地區,距離奧克蘭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從奧克蘭市內的各個地區來往此地均有較為便捷的交通體系。學校毗鄰奧克蘭著名的風景區Domain公園,緊鄰奧克蘭首屈一指的戰爭與歷史博物館,周圍遍佈各類文化、宗教、藝術及體育設施。這些優秀的文化藝術設施為帕奈爾的學生提供了絕佳的接觸歷史、文化及藝術的機會。
 

學校開設範圍非常廣泛的各類課程,使學生發展並具備多角度多方位的視野,並有能力在更高水準的學術課程中具備足夠的競爭力。
 

在小學階段,學校特別注重發展學生的數學與文字能力,以使學生具備優良的閱讀與邏輯思維基礎。學生還需要學習熟練使用新的電腦科技及技能,併發展出較高的批判與創造思維能力。初中階段所有學生都被要求設立自己的目標並在老師的幫助鼓勵下實現自己的目標。在每一學期結束時,每一位學生都將與輔導員面談,回顧過去所設立的目標是否實現,並一同討論設立新的目標。
在10年級顯示出較高學術能力的學生,將有機會學習劍橋國際高中考試文憑的數學與科學科目,並在年底參加相應的考試。所有11-13年級的學生都將學習劍橋國際高中考試文憑的課程。
 

校區主要設施

ACG帕奈爾校區的主教學大樓于2007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占地1萬平方米,是一座建築風格別致的、多功能、現代化的教學大樓。教學大樓內擁有專業化高標準的設施,包括一個可同時容納350人伸縮看臺的現代化體育館,大型圖書館和餐廳、先進的藝術、戲劇、科技和電腦專用教室,以及網路化的教室和實驗室。學校的餐廳為學生提供多種健康可口的食物。

ACG帕奈爾校區的學生可使用校園周邊各種體育運動設施,包括帕奈爾網球俱樂部、奧林匹克游泳館、以及Domain公園的球類活動場所。學校為學生提供多種體育運動專案,包括籃球、板球、越野跑、水球、足球、無板籃球和網球。

 

國際學生準備課程

在ACG帕奈爾校區,學校為來此留學的國際學生提供了一套結合英語培訓及一個或多個專業課程的中學過渡課程,其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迅速提高並掌握能在全日制紐西蘭中學階段學習所必備的英語能力。該課程既能幫助學生循序漸進地提高英文能力,又可以逐步與主流課程的學習相融合,是一個專門針對國際學生的高品質課程。在國際學生準備課程中,學生每週的課表通常會有以下安排:英語18-20小時;數學5小時;體育1.5小時。

 

入學要求
學生最近三年的成績單,平均成績不低於70%,學術類雅思成績不低於4.5,或其他同等英語水準考試成績。

 

費用介紹 (2013)

 

學費:

小學課程(  1年級 -  6年級)  一年 NZ$ 18,000

初中課程(  7年級 -10年級)  一年 NZ$ 22,200

高中課程(11年級 -13年級)  一年 NZ$ 22,200

 

註冊費:NZ$ 280

接機費:NZ$ 110

住宿安排費:NZ$ 280

家庭食宿費:18歲以下 NZ$ 270/週 ; 18歲以上   NZ$ 255/週

醫療保險費:NZ$ 456/年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