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紐西蘭的優點

 

英語是紐西蘭人的“國語”
根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出,紐西蘭的英文教育水準之高與其它北美洲,歐洲及澳洲等英語系國家並駕齊驅。

 

溫暖友善的紐西蘭社會

紐西蘭人的親切及友善是眾所皆知的。紐西蘭文化多元、社會民主,這樣的環境讓所有海外學生都能充分適應。紐西蘭更比起美國或其他地方擁有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充滿生氣、文化豐富及熱情的人民。

 

採英國教育體制。紐西蘭教育水準平均且具有國際競爭力 
長久以來,紐西蘭的中小學教育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評鑒為全球中小學的最佳典範。

紐西蘭NCEA第三級相當於英國的最優等生或是澳洲高中學歷證明,或是想進入其他國家的大學都是一項在國際上被承認的紐西蘭官方學歷資格證明。

紐西蘭的學位、學歷不僅在全世界被認可及推崇,台灣教育部亦認同紐西蘭學校所授予的學位、學歷。 

在國際間,紐西蘭的學校教育制度被評鑑為極優等。

 

學費合理,物超所值 
在所有的遊學、留學熱門國家中,紐西蘭的學費最經濟實惠。

以最少的投資,得到同樣高品質的教育,投資報酬率最高。 

不必等待、不必依賴!以少少的打工錢,即可一圓遊學夢。在年輕的時候就可完成行萬里路的夢想。 


紐西蘭的政治安定,犯罪率低。雖然是個多元種族的社會,但各種族相處融洽 
紐西蘭為一個獨立的議會民主制國家,奉英國女皇伊莉沙白二世為國家元首,總督是她在紐西蘭的代表。總理是政府領袖,由部長組成的內閣襄助。 

1893年,紐西蘭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賦予婦女選舉權的國家。

紐西蘭是聯合國創始國之一。更是大英國協、南太平洋論壇及南太平洋委員會等地區組織的活躍成員。 

與英國和歐盟保持著傳統以來就非常重要及穩固的關係。與其它周圍的南太平洋島國和澳洲維持著雙邊互惠的經濟和文化關係。經由外交和貿易往來與亞洲太平洋地區的其它國家、拉丁美洲、及非洲等國家維持著密切的關係。 


紐西蘭雖然以農立國,但卻是個非常現代化的國家 
全國總人口約380萬(台北市約260萬),但卻擁有四座國際機場,與世界主要城市都有班機往返,交通非常便利。

擁有13個主要碼頭以運送來自世界各地的進出口貨物。

全國有四個免費播出的電視頻道。另有多項付費電視頻道及地區性電視頻道。總計全國有150多家廣播電台。

 
紐西蘭自然景觀聞名全球,其休閒及文化活動豐富而普及 
紐西蘭位於西南太平洋上,與日本、英國和義大利的國土面積相似。 

由南、北兩大島組成,地表景觀富於變化,壯麗的風光,純淨未經污染的海域,綠意盎然的鄉村景致等等,有“大自然的活地理教室”美稱。 

氣候溫和,四季宜人,是遊學及休閒的好地方。 

紐西蘭人熱情好客,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相較於其它國家,申請紐西蘭簽證的手續非常簡便 
只要文件齊全,將於送件時當場核發學生簽證。學生簽證期限將比求學期限多核發一個月,以方便學生於課程結束後留在紐西蘭拜訪朋友或旅遊。 

對於短期遊學的學生(少於三個月的課程),可持用一般觀光簽證前往紐西蘭任何一所學校就讀。申請手續簡便,只要文件齊全,將於二個工作天內核發簽證。

 
移民機會 
凡取得紐西蘭技術學院或大學三年以上畢業證書或學位者,可於申請紐西蘭一般技術類別移民時,獲得額外加分,並免除兩年以上工作經驗之要求,大大增加移民紐西蘭的機會。既可讀書取得學位,又可移民紐西蘭,一舉兩得! 

 

最新出爐的世界200大大學評比中,紐西蘭8所大學中有3所名列世界前200大,高達四成的學校進榜,再次證明紐西蘭高教育的斐然成就!進榜的大學分別為奧克蘭大學、梅西大學、以及奧塔哥大學。

(如欲索取此排名資料,請洽詢紐華中心0800-055 511) 

<以上資料摘自紐西蘭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