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AISBT-澳洲商業學院

  返回

 

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課程介紹   費用

Aspect 商業及科技國際學院--澳大利亞

Aspect 在澳大利亞的商業及科技國際學院 (AISBT) 爲來自全世界的學生提供優質的專業教育。

AISBT 的所有商業課程都通過新南威爾士大學的認證,在國內得到普遍認可以及海內外學生的好評。學生在此所修的學分都可轉爲大學學士學位課程一年的學分。學生還可攻讀資訊科技專業中的各種證書和文憑課程。此外,由於工業的飛速發展對零售業人才産生了大量需求,學院還開設了零售業相關課程。

-TOP-


 

課程介紹

商務管理及國際商貿高級文憑

Aspect商業及科技國際學院(AISBT)爲學生提供升學的直接途徑。成功地完成高級文憑課程,可憑紮實的學業基礎及學分,申請多所澳大利亞大學的商科學士學位二年級課程。

商務管理國際商貿高級文憑課程共三個階段,爲期 60 周。  

第一階段爲期二十周,學生所修讀的學科類組包括:商業傳播、會計學原理、商業電腦、管理簡介、商業數學及統計、市場學簡介等。完成此階段,學生可獲得商務四級證書。  

第二階段爲期二十周,分個人研究及小組合作兩種學習形式。學習範圍除包含四級證書課程中的學科類組外,還有商業法律、商業管理、管理人員人際溝通技巧、經濟、人力資源管理、應用電腦管理、文化溝通等。完成此階段,學生可獲得商務管理文憑。

第三階段中,學生可選擇主修商務管理還是國際商貿。此階段將進一步鞏固學生在讀文憑課程時所獲得的知識,並教授更深入的專業內容。該階段課程包括:國際管理、國際質量管理、策略管理、財務管理系統、國際市場學、國際商業論文習作或國際市場管理論文習作視所要求的文憑而定)。

完成此課程,學生將獲得商務管理高級文憑或是國際商貿高級文憑。

 

資訊科技文憑課程

Aspect商業及科技國際學院(AISBT)爲學生提供升學的直接途徑。成功地完成我們資訊科技文憑課程的學生,可憑所得的學分直接升入澳大利亞大學的資訊科技學系二年級。

Aspect資訊科技文憑提供三個主修範疇: 網路工程學系統行政管理軟體發展

本文憑課程共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爲期 10 周,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介紹,並讓學生瞭解適合未來升學的方向。完成第一階段,學生將獲得資訊科技二級證書。

第二階段爲期 10 周。此階段提供三個主修範疇:綜合知識、網路行政管理和軟體應用。完成第二階段,將獲得資訊科技三級證書。

第三階段爲期 20 周,學生可選擇主修網路管理、技術支援及程式編寫中的任何一項。完成此階段,學生可獲得資訊科技四級證書。

第四階段-完成以上證書課程或讀完 Aspect 大學預備學年/學期課程的學生,可進入下一階段--爲期二十周的文憑課程。此課程同樣提供學生三種選擇,可主修網路管理、技術支援或是程式編寫。

完成此課程,學生可獲得資訊科技文憑。此後學生可憑學分申請大學二年級。

 

零售業實務三級證書/零售業管理四級證書

這兩種證書課程都旨在教授學生澳大利亞零售業的入門知識。課程內容涵蓋零售業的各個方面:處理各種款項和費用、衛生及安全問題、以及零售業員工所應具備的基本素質要求。

課程完成後學生可獲得零售業實務三級證書或零售業管理四級證書。  

AISBT零售業管理文憑課程 的學科類組包括:

· 所有零售業管理四級證書的內容

· 資訊分析及溝通,管理商場的設備器材

· 制定營銷戰略並實施、監督

· 工作業績評估和培訓

完成本課程後,學生將具備在百貨公司或大型超市中做管理人員的能力。

 

-TOP-


 

費用介紹

課程名稱 週  數 學  費
商務管理文憑 40週

AUD 8150

商務管理及國際商貿高級文憑 60週

AUD 12225

資訊科技文憑課程

60週

AUD 12225

零售業管理文憑課程

60週

AUD 12225

     

註冊費:AUD 165

住宿安排費:AUD 180

接機費:雪梨分校-每趟 AUD 125 / 柏斯分校-每趟AUD 75

家庭食宿費:雪梨分校-每週AUD 235 / 柏斯分校-每週170

(以上為參考依據.報名時以各學校正確資訊為主)

 

-TOP-